中學部:28831980 小學部:28833686 幼稚園:28827064  fct@fct.edu.mo
2024/2025學年氹仔坊眾學校幼稚園部招生
K2級「童訪官也街」專題研習及成果展
幼稚園部】活力動感新生代小球星的誕生
我校師生參加「第11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」獲佳績
我校手球隊獲學界男子B組亞軍

氹坊慶回歸Fun Party

 

       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17周年,加強學生對節日意義的認識,氹仔坊眾學校小學部日前在校內舉辦師生「慶回歸Fun Party」。活動中,同學們的歌聲笑語,讓整個校園洋溢着歡樂的節日氣氛。

  活動當天節目內容豐富多彩,首先由學校銅管樂隊表演,再由五年級同學唱出《七子之歌》,為活動拉開序幕。接着有小組合唱、電子琴獨奏、話劇等表演,博得了師生們一陣又一陣的掌聲,整個演出氣氛熱烈,令人目不暇給。當然更少不了緊張的大抽獎環節,先抽出「慶回歸問答遊戲」答對的17位幸運兒,其後更安排聖誕老人送出了多份禮物,同學們都滿載而歸;師生們在歡樂的氣氛中,度過難忘的時光。

        通過本次活動,為同學們創造了展示自我的舞台,也讓他們感受到了回歸的歡樂和喜悅,體驗了與老師在一起歡度節日的幸福和快樂。

fctschool微信號

教青局微信號

教青局手機APP

和諧校園、以愛同行—拒絕欺淩


QR Code

以愛同行—"關顧學生情緒"短片

颱風及特殊天氣

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宣傳短片

警察總局宣傳短片

環保分類小遊戲

© 2016 氹仔坊眾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.